因几

祝相爱者自由

【达达利亚x你】和执行官大人谈恋爱都在谈什么

尝试写一下☆

ooc致歉


——————




达达利亚逐渐靠近你,面对面的距离已经近到能感受对方呼吸的温度。

情不自禁闭上眼睛的你,察觉到对方大约停在离你面颊一公分的地方,紧接着听到他带着笑意的低声:


“小姐,你知道我要亲你了吧”


然后不等你羞赧的反驳,精准的抓住你抬起的手腕,侧过头迅速贴上了你的嘴唇亲了一口。


“小姐猜对了☆”





这是你和男朋友达达利亚的日常,他常常会对你进行一种带着甜腻的捉弄,然后直率的承认,让你既羞又恼。可每当你抬头看向他得意又满足的灿烂笑脸时,无论如何都生不气起来。

那感觉该怎么说呢,大概就像在冰雪国度的早晨醒来,推开门迎来了久违的耀眼却不灼热的暖阳,不至于融化冰凌,却足够驱散寒意。让你不禁也对这值得充满期待的一天露出了开心的表情。





公子曾以为你喜欢他的契机是初见时那句小心别动,那个从天而降的利落身手,那场华丽满分的英雄救美。


没错,即使你能举剑力抗千军,打架势如破竹,却也依然如再平常不过的女孩子一样,会为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心动。


但早在那之前,你就心属了这个隶属于或许名声不太好的至冬国愚人众的执行官。


他或许确实不是世俗意义上的绝对好人,但若全然非黑即白,岂不有失偏颇。

你忿忿不平的鼓起了两颊,却突然被达达利亚咬住了一边脸蛋。达达利亚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达达利亚只知道女朋友太可爱了想要咬一口。然后在你即将张牙舞爪的时候松开,发出愉快的笑声。那双弯起的笑眼像灵巧的小狐狸一样可爱。

啊真是的,又是这个坦率又灿烂的笑容,完全无法抵抗呢。




比起在意世人如何言语。


你更在意的是被公子裹进宽厚大衣里的时候真的很暖和。

达达利亚个子很高,你们站在一起有着比例完美的身高差。在你朝着手心哈气的时候他会掀起大衣一拉把你拢进怀里,几乎将你整个遮住只露出一部分脑袋。

下巴垫在他的胸前仰头看着他,伸手环住他的腰,周身都是他的气息,让你无比安心。如果盯着他目不转睛,还会获得一只莫名害羞的鸭鸭低头亲你,过近的距离便能让你无法继续观察他突然红了的脸。


当然,令你在意的还有每次奔向达达利亚的时候被他稳稳当当接住抱个满怀的满足感无人可替。

行程繁忙的执行官大人并不能常与你待在一起,或许他比你更渴望肌肤相亲。拥住你的时候会将脸埋进你的颈侧深吸一口气,然后他因训练紧绷的肩膀逐渐变得放松。有时甚至会抱着你转个好几圈来表达他拥住你时的开心。





至于达达利亚这边,你一度怀疑他是被自己在黄金屋打成男朋友的(?)因为当你把疑问抛给达达利亚的时候,不出所料的获得了这样的回应——“小姐战斗的英姿真令人着迷!”


是的,你的男朋友是个十足十的武斗派,珍惜生命,但热爱打架。第一次交手的时候你怀疑他一点都没手下留情甚至要置你于死地。不然用什么来解释他不仅用了邪眼还开了魔王武装?

辩解声自然接踵而至,他说那只是在全力以赴享受战斗。不过每当你拿出这件事调侃达达利亚的时候,都会好整以暇的盯着他笑着不说话。直到他支支吾吾再辩解不出一个字,委屈的抱住你撒娇。


“你不能这样欺负我”




不过说来你也不是任人宰割的脾性,当时向达达利亚挥剑的时候你同样也丝毫没有犹豫。

这事说给旁人听,怕是想破脑袋都猜不到你们最后会互生爱慕在一起。说来倒有种别样双向奔赴的意味。




和达达利亚待久了,偶尔也会被他的情绪感染得热血上头,然后被朋友们完全视为笨蛋情侣。


相反和你在一起后,一心爱好以武艺比试作为切磋方式的达达利亚,却逐渐变得幼稚起来。


比如偶尔也会和你进行例如「五分钟内谁消灭的史莱姆更多谁就获胜」「不伤害丘丘人的情况下去他们的营地拿走蔬菜」各种奇奇怪怪又幼稚的比试。



“小姐赢了的话,我就亲小姐一下”


“不过我赢了的话——”


“小姐就要亲我一下☆”



你很怀疑愚人众第十一席执行官大人那为数不多使心眼子的兴致全用在了你身上。

还别说,这种时候你的浪漫细胞就会集体离家出走,你油盐不进好赖不听,那不服输的劲就是要现在充满你的脑袋,于是次次把握好节奏和他比了个平手。


结果没有如愿尝到甜头的男朋友干脆直接捧着你的脸就亲了上来。


“果然,使计谋的事不适合我”


满足了的达达利亚又露出了他那过于耀眼的笑容。






偶尔闲暇的时候,达达利亚也会和你提起他的过去,但也说的并不太多。你从那段久远的回忆中理解到的一件事是,此刻你拥有了在经历过命悬一线的生死之后,在千锤百炼的殊死战斗之后,选择以如此积极开朗的心态面对世界的他。



“阿贾克斯!”


“怎么了小姐,突然这样叫我”



正在给冬极白星做养护的达达利亚放下弓转而变成了捧住你的脸的动作,那双蔚蓝的眼睛里眸光浮动,映照着整个你,全都是你。


看,就像这样,他总是会以最热切的情感给予你回应。和他暖橘色的头发一般,如同燃烧的烈火。




与之相反,执行公务时的达达利亚通常都是面无表情,加上那如深潭不见底的眸子,有一种生人勿近的冷冽感和肃杀之气。

曾经在提到女士时第一次感受到「公子」的杀意,那让你不寒而栗的感觉至今依旧能清晰的回忆起来。

不同的是彼时的执行官大人已经成为了你心之眷属的爱人。对待手下严厉认真的达达利亚,下一秒却可以在看见你时,弯起眉眼,冬去春来。


于是你想起他偶尔在闲暇间休憩时的样子。

闭着眼睛的达达利亚,少了平日活力的加持,多了几分冷淡。而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像阳光融化冰雪后露出那片幽蓝色的海。此时浮云飘远,阳光流转至身旁,仿佛万物跟着他的醒来从冬日的长眠中复苏。


“嗯?怎么了小姐”


“一不小心睡着了,在你身边似乎有些太过放松了呢”


达达利亚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坐起来往你身边蹭过去。

你伸手揉了揉他那蓬松柔软的暖橘色头发,然后扬了扬手中的纸页。



“冬妮娅来信了”

“趁着晴天,我们一起回至冬吧。”











——————



上个月为了鸭鸭下了游戏(*๓´╰╯`๓)♡

然后现在绝赞卡在各种石缝里(?)


*部分灵感出自mmd动画









评论

热度(18)